close

第十一章

吃完飯的韓承軒和林紫瑜,看了看時鐘發現離下午開始上課還有一段時間,於是他們決定呆在房間裡休息

「軒~你做的飯真的好好吃喔,跟我哥的手藝一樣好耶」紫瑜坐在沙發上慵懶的說到

「是嗎?那誰做得比較好吃?」韓承軒邪魅一笑,故意的問到,雖然自己和林塵夜那傢伙的手藝是差不多的,但還是想要從這個小ㄚ頭的嘴裡聽到「當然是軒做得好吃啊!

「唉唷,軒你怎麼問那麼難回答的問題,我真的覺得兩個人都做得很好吃啊」紫瑜嘟起了自己的小嘴,用抱怨的眼神看向韓承軒,相信如果這時林塵夜在這裡的話,他會很慶幸紫瑜沒有因為男朋友而忘了自己的哥哥

「逗妳的啦,我當然也知道夜的手藝如何啊,如果今天換做是要修來回答的話,估計,也回答不出來」韓承軒案到紫瑜那抱怨的表情,一副苦惱的樣子,不禁哈哈一笑

「這樣啊,既然你提到了蘇亦修,我跟你說喔,夢兒之前因為他擅自的叫她夢兒,有點生氣」紫瑜提到了自己的姊妹,精神都回來了

「瑜兒,那她現在還有生氣嗎?」韓承軒試探性的問到,畢竟,自己的好兄弟喜歡那個白夢涵嘛

「現在?現在沒有啦,其實我覺得夢兒生氣歸生氣,但還是不討厭蘇亦修的,夢兒是我們三個女孩中最冷靜,也是對討厭的人表現的最冷酷的一個,所以如果她真的討厭蘇亦修的話,大概連理都不想理吧」紫瑜沉默了幾秒鐘後,緩緩的下了結論

「真的嗎?估計這番話被修那小子聽到之後,他會開心個一整天甚至更久」韓承軒勾起了嘴角,淡淡一笑

「嗯?為甚麼?

「喔對!我還沒跟妳說過,其實修那小子啊,喜歡白夢涵」

「甚麼!?....你說蘇亦修喜歡夢兒?你確定?」紫瑜聽到韓承軒的答案,愣了幾秒之後,激動的問到

「淡定,這是真的,而且貌似,修他這次,是認真的」韓承軒看到紫瑜的反應,不禁覺得好笑,順手摸了摸紫瑜的頭

「如果是認真的那我會很支持他去追求夢兒,畢竟夢兒這個人太過於堅強,即使是面對我和雪兒,她有時也不會把心事全說給我們聽,她怕我們擔心,所以寧願自己背負著這些事情,但其實我和雪兒都知道,只是不想說罷了,她好強不服輸,也有些固執,所以在她氣頭上絕對不要跟她硬碰硬,她一付出了,便是拿出了她的真心.所以如果蘇亦修是認真的想要跟夢兒交往,我很支持,因為,搞不好他是那個唯一能讓夢兒把所有的心情說出來的那個人」紫瑜緩緩的說著,語氣從輕鬆轉為嚴肅,眼神也從放鬆轉為了認真

「瑜兒,妳說這些話是想讓我轉告給修嗎?」韓承軒有些驚訝,原來夜說的是真的,瑜兒只是外表看起來有些迷糊,但當他有人要傷害自己的好友或者家人是,她會變得無比認真

「不愧是我男友,不用我說就知道我想要幹嘛了」紫瑜回復到那輕鬆的樣子,甜甜一笑

「必須的!對自己的女友,其實可以說是老婆,一定要夠了解!」韓承軒得意的說到

「喂!怎麼可以說是老婆?連個浪漫的求婚都沒有,而且誰說我一定會嫁給你啊!」紫瑜聽到韓承軒稱呼自己為老婆,害羞的說到,臉頰上也有些紅暈

「嗯?除了我以外妳還想嫁給別的男人啊?」韓承軒危險的瞇起了眼睛,全身散發出冰冷的氣息

「如果你對我不好,我肯定去找別的男人!」紫瑜對韓承軒做了個鬼臉,隨後又馬上用甜美的笑容看向韓承軒

「看來妳需要做些處罰才會學乖」韓承軒說完,立馬吻住紫瑜的小嘴,原本紫瑜是有些反抗,但韓承軒的吻是那樣霸道卻又不失溫柔,讓紫瑜從反抗轉為享受

「你.........你幹嘛啦!突然就吻上來,讓我嚇一跳!」一吻結束,紫瑜臉上泛起了紅暈,羞澀的罵到

「下次敢在說要找別的男人我就用這種方法處罰妳,我是不介意多吻妳幾次」韓承軒邪惡的笑到,那腹黑的表情讓紫瑜看到不免有些無言

「你不介意但我介意啊!」紫瑜嘟起小嘴抱怨到

「所以,如果不想要被我用這種方法處罰的話,就不准說甚麼要找別的男人這種話了,妳只能是我一個人的!」韓承軒說著這種孩子氣的話,聲音和表情有些無辜,卻又不失帥氣,讓紫瑜看了有些好笑,這還是她認識的那冷靜沉著的韓承軒嗎?現在只像個小孩一樣對她撒嬌

「你好霸道」紫瑜抱怨的說到

「可惜,妳就是喜歡上我這霸道的男人,而且,我只對妳一個人霸道」韓承軒把紫瑜拉進自己的懷抱裡,用低沉的聲音說道

「哼」紫瑜並沒有否認韓承軒所說的話,的確,她確實喜歡上這個霸道又愛吃醋的男人了

「好啦,不逗妳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準備去上課了」韓承軒摸了摸紫瑜的頭

「那走吧,你一定要跟蘇亦修講喔,順便補上一句,如果他感傷害夢兒的話,我和雪兒一定不會放過他的!」紫瑜走出房間前,再次叮嚀韓承軒

「是是,我會如實傳達,妳暫時先別跟白夢涵說修喜歡她喔」韓承軒也提醒著紫瑜

「我知道啦,走吧」

「好,我送妳到教室吧」

到了高一部紫瑜的教室時,發現白夢涵和藍雪楓笑得很曖昧

「軒,那你趕快回教室吧,謝謝你送我到教室」紫瑜看了看手錶,隨即催促著韓承軒回教室

「唷,韓承軒你還真體貼啊,還知道要送紫瑜回來,不錯!」夢涵眼神滑過一絲調皮,用俏皮的語氣跟韓承軒說

「必須的!紫瑜是我女友,是我要一生保護的人」韓承軒堅定的說,他知道,他必須在紫瑜還有她的姊妹們面前,許下這樣的承諾

「看來,紫瑜選了個好男人啊」雪楓肯定的說到

「但是韓承軒,如果你感傷害紫瑜,我們絕對饒不了你」夢涵認真的說到

「夢兒,雪兒,你們不要擔心啦,軒對我很好,真的!」紫瑜露了令人安心的笑容

「那就好」夢韓放心的說到

「那軒你快回高二部吧,雖然沒有很遠,但還是需要花時間的!」紫瑜推了推韓承軒的背,示意他快點離開

「那我就先回班上了,下課來接妳」韓承軒摸了摸紫瑜的頭,隨後邁開長腳,離開了高一部

 

雪兒有話要說:

終於快發展到蘇亦修和白夢涵了!撒花~~

日後的故事請期待一下吧~

by雪兒2015.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