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下課鐘聲響了,正在收拾書包的雪楓,發現自己的手機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是夜,開心的接了起來

「夜?怎麼了嗎?難得才剛剛下課你就打電話給我,有甚麼事嗎?」雪楓甜甜的說到

「沒有啊,只是跟妳說在教室等我,我會過去接妳」正前往高一部的林塵夜,嘴角勾起了一絲寵膩的微笑,在一旁的韓承軒跟蘇亦修看到他這樣不禁感到好笑的搖搖頭

「夜那小子,除了妹控外還是女友控啊!!」蘇亦修小聲的吐槽到

「修,你講出了一句很中肯的話」韓承軒認同的點了點頭

「你們兩個在給我說下去試試看喔!還有軒,我才不想被你這樣吐槽!」林塵夜聽到了他們倆個的對話後,瞪了過去

「夜,你怎麼了?」電話那頭的雪楓聽到這裡不禁覺得有些奇怪

「沒事沒事,那等等在說喔,掰掰」林塵夜聽到雪楓的聲音,趕緊把注意力拉了回來

「好!掰掰」雪楓開心的掛了電話,卻發現紫瑜和夢涵呆呆的看著自己

「幹嘛這樣看我?」雪楓疑惑的問到

「沒什麼!」紫瑜和夢涵很有默契的說了一句,然後低頭做著各自的事情,過了一分鐘後

「雪兒!」林塵夜站在教室門口喊了一句

「啊!!!林少耶!!!好帥喔!!!

「真的覺得藍雪楓太幸福了!!!竟然可以跟林少在一起」

「我也好想跟林少在一起喔!!!」花癡們又開始尖叫了

「夜!」雪楓一看到林塵夜來了,馬上拿起書包飛撲了過去,但看到他身後的蘇亦修後,立馬做了個鬼臉

「瑜兒~過來」韓承軒此時也站在門口,向紫瑜招招手

「軒~你怎麼也會過來!?」紫瑜一臉驚訝

「笨蛋!我不是說好下課來接妳嗎?」韓承軒輕輕敲了一下紫瑜的頭

「忘記了嘛嘿嘿,我記憶不太好」紫瑜吐吐舌頭

「甚麼時候韓少和林紫瑜在一起的啊!!??

「嗚嗚...我的心碎了」

「我的韓少啊!!!

「我們的女神竟然被韓承軒給搶走了!!我原本還想和她告白的說」

「可惡...」班上的男生女生發出了一片哀嚎

「沒想到妳人氣那麼高啊?」韓承軒打趣到,沒想到紫瑜在班上受那麼多男生歡迎

「韓承軒,瑜兒的人氣一向都很高,可不輸你這個韓少啊」這時夢涵拎著自己的書包,走向韓承軒打趣到

「看得出來,不過白夢涵,我沒想到妳其實挺幽默的」韓承軒語氣裡包含著些許的驚訝

「當然!比起這個,你們不覺得我們一直站在教室門口聊天很奇怪嗎?換個地點吧!」夢涵一說完,就往教室外面走去,一走到外面發現...

「好久不見~」蘇亦修看著夢涵走出來了,雖然心裡很緊張但外表還是顯的從容不迫

「你為甚麼會在這裡,來找女友的啊?」夢涵看到蘇亦修微微的皺起眉頭,但不知道為甚麼說到女友這兩個字時,心卻有點疼

「才不是!夢兒,我先告訴你,我沒有女朋友喔!」蘇亦修顯得有些焦躁

「是喔,雖然也不關我的事,還有,我記得我沒有答應過你可以叫我夢兒吧」夢涵聽到蘇亦修輕口承認自己沒有女朋友後,不知道為甚麼鬆了一口氣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嗎...」蘇亦修聽完後,故意露出受傷的表情...

「啊啊啊!!蘇少!!好帥喔!!

「今天我能看到三大少爺真的是死而無憾了啊!!

「白夢涵怎麼那麼跩,竟然那麼冷淡的對蘇少!!」教室裡的花癡們再度吵鬧了起來

「那個....我們是朋友啦!!真的!!」夢涵一看到蘇亦修露出那種表情,顧不得花癡們說的話,著急的承認

「那就代表我可以叫你夢兒了吧?」蘇亦修雖然用的是疑問句,但語氣卻是不容得反駁

「為甚麼會變這樣...算了,隨便你啦!」夢涵無奈的搖了搖頭

「教室裡的那群女的,不准說夢兒的壞話,否則...我絕對會讓她的家族消失在C!」蘇亦修對著夢涵笑了笑,隨即收起了笑容,冷酷的說到

「等...等等!!!蘇亦修你在說甚麼啦!」夢涵原本打算往校門口的方向走去,聽到蘇亦修說的話之後,詫異的轉頭

「修那小子不錯嘛~」韓承軒有些驚訝,第一次聽到蘇亦修講這種話,看來...修這次是認真的了

「看到蘇亦修這樣,我放心了,我相信他會好好的對待夢兒的」紫瑜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看來修是認真的,這下妳放心了吧?雪兒」夜看著蘇亦修的舉動,緩緩的說到

「不愧是我男友,知道我在想甚麼~」雪楓的頭靠著林塵夜的肩膀,稱讚的說到,林塵夜聽到雪楓的話後,沒有說甚麼,只是臉上的笑容增加了幾分的寵膩

「蘇...蘇亦修你講出這種話之前,沒想過後果嗎!!?」夢涵靜靜的看著蘇亦修一分鐘後,有些激動的吐出了這句話

「夢兒,相信我,不需要蘇氏企業的力量,我照樣可以把她們那些家族趕出C市」蘇亦修靜靜的說到

「問題不是這個!!!.....你跟我不就只是朋友!!講這種話...」夢涵臉有些微紅「為甚麼自己心跳會那麼快?他可是蘇亦修啊!!那個玩世不恭的蘇亦修!!清醒的一點白夢涵」夢涵心想

「可是我不想和妳當朋友!!!」蘇亦修大聲的說到

「唉!!??可是剛剛你自己說我們是朋友的阿...原來全部只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夢涵一臉難過...語氣裡充滿了失望

「軒...你不覺得情況有點糟嗎..」紫瑜看到這裡,擔心的問到

「放心吧,修不會讓這一切搞砸的」韓承軒拍拍紫瑜的頭,安慰的說到

「夜,你確定沒事嗎?感覺她們要吵起來了」雪楓也跟紫瑜一樣,語氣裡充滿著滿滿的擔心

「沒事啦,如果真的情況不對勁,我會出面的」林塵夜溫柔的說到,他相信著自己的兄弟!

「我的確不想跟妳當朋友!!我想和妳當情人!!」過了幾分鐘,蘇亦修大聲的說到

「蛤?蘇亦修...你不要開玩笑!」夢涵瞪大了眼睛

「我沒有開玩笑!我喜歡妳阿!!!」蘇亦修堅定的說到

「你.....」夢涵有點不知所措,那個蘇亦修竟然喜歡自己!?可是為甚麼我好像有點高興,難道我...在期待著甚麼嗎?

「夢兒,你喜歡我嗎?」蘇亦修有些緊張的問到

「我...我不知道啦!!..再見」夢涵下意識的想要逃避,於是就這樣衝出了校園

「所以...我被甩了嗎...哈」蘇亦修看著天空,語氣裡充滿著自嘲

「你在說甚麼啊!難道你對夢兒的喜歡就只有這一點程度而已嗎!」紫瑜聽到這句話後,不免有些火大,搞甚麼啊!夢兒又沒有拒絕他,竟然這樣就放棄了?

「唉蘇亦修,我可是很相信你可以給夢兒幸福的,夢兒又沒拒絕你,你在那邊傷甚麼心啊!如果真的被拒絕的話,不會死纏爛打喔!笨」雪楓狠狠的罵了一句,試圖想要讓蘇亦修不放棄

「對阿,,如果這樣就放棄的話,可不像我認識的兄弟」韓承軒也走過來,鼓勵著蘇亦修

「我看得出來,夢兒是喜歡你的,不然以她的個性,大可以冷酷的跟你說『我討厭你,滾』這種話」林塵夜輕拍著蘇亦修的肩膀,講出了他的看法

「真的嗎?藍雪楓、林紫瑜妳們也是這樣認為的嗎?」蘇亦修的語氣從失望轉為有希望,眼眸也從暗淡轉成有光彩

「當然啊,我告訴你,夢兒,並不討厭你!

「而且,她還說你其實是個滿好的人,只是太過玩世不恭」雪楓和紫瑜對看了一眼後,帶著鼓勵的語氣,說出了她們的看法

「太好了,謝啦」蘇亦修回復到了平時的蘇氏笑容

「謝甚麼,好好給我對待我的好友比較重要」雪楓認真的說到

「對阿!那對我和雪兒就是最好的謝禮了!」紫瑜笑著說到

「修,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先回去囉~」韓承軒牽起紫瑜的手

「雪兒我們也回去吧~修明天見」林塵夜也牽起雪楓的手

「嗯!掰」蘇亦修說完,也往校門口的方向前進

而另外一邊的夢涵,一邊開著車一邊想到

「我剛剛那樣好像有點失禮耶...但是也沒辦法啊...誰叫蘇亦修這樣開玩笑,可是...我好像有點喜歡他唉,好煩喔....打電話給瑜兒好了」正當夢涵這麼想的時候,手機就響了

「瑜兒.....」夢涵一看來電顯示是紫瑜,馬上接起來,她心想:「我和紫瑜搞不好有心電感應!

「夢兒,你還好嗎?」坐在車上的紫瑜,擔心的問到

「瑜兒我現在好煩喔!!!蘇亦修說的是真的嗎?還是只是在玩我」夢涵苦惱的問到

「夢兒..冷靜點~你先告訴我,你喜歡蘇亦修嗎?」紫瑜柔聲的問到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喜歡耶」夢涵思考了一下,給了紫瑜這麼一個答案

「夢兒你有弄清楚自己的心情很好,那我告訴你,蘇亦修他是真的喜歡你,而且很認真」紫瑜聽到夢涵的答案,語氣微微上揚

「真的!?瑜兒..我今天的表現是不是很失禮啊....」夢涵聽到紫瑜的答案,安心了,她知道紫瑜絕對不會騙她

「你現在才知道阿?不過蘇亦修他沒有怪你,所以你明天到學校時再好好跟他說喔,幸福和機會不多,我相信他會好好疼你的」紫瑜認真的說到,她知道夢涵沒有惡意,只是緊張

「嗯,我知道了,謝謝你瑜兒,有你真好!」夢涵語氣充滿了感動

「別跟我說謝謝,我不愛聽的,那就先這樣囉,別亂想喔」紫瑜聽到夢涵說了謝謝兩個字,輕輕的皺起了眉頭

「好,掰掰」夢涵說完就掛上了電話,浮現在她臉上的不再是苦惱的表情,而是豁然開朗的笑容

 

 雪兒有話要說:

颱風來襲大家都要小心安全唷~~我們家昨天停電了快4小時~~

by雪兒201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