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更需知:

很感謝大家對霸道校草的獨寵甜心這將近一年多以來的支持,一路上有許多人給我意見,有人支持我的文章,我真的很感動。

自己的文筆其實不是很好這個自己也十分清楚,但當初開始寫這篇文的時候想都沒想就這樣在一股衝動之下放上了我的部落格,真的不知道當初自己哪來的勇氣(笑)。因為課業關係能更文的時間少之又少,一直以來都沒穩定更文真的對各位很抱歉,在仔細的考慮過之後,我決定停更!什麼時候會在繼續更文我也不知道,若有人留言說想繼續看的話,我可能就會繼續更新。

在最後的最後,我再次感謝大家對霸道校草的獨寵甜心這一路的支持與鼓勵,能夠包容我這青澀的文筆真的很感謝,希望我再次回來的時候文筆能更成熟一些,希望我再次回來的時候,你(妳)們會在

by雪 2016 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