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櫻井晴子來到C市

「蘇亦修,櫻井小姐第一次來C市你要好好招待人家知道嗎?喂!我在講你有沒有在聽!」蘇瑾徹一大早就把蘇亦修叫到書房厲聲叮嚀。

「爸,你從前天就開始重覆這些話了,儘管我不喜歡她,但我還是會基於禮貌好好招待她的。」蘇亦修隱藏起怒氣,耐著性子說道。

「很好,飛機中午十二點會到C市,不准遲到!」蘇瑾徹先是滿意的點點頭,緊接著又是厲聲叮嚀。

「我知道了啦,還有什麼事要吩咐嗎?」

「沒有了,你可以離開了。」

蘇瑾徹一說完,蘇亦修便邁開長蹆,離開了這個家,這時,蘇亦修的手機鈴聲響起,來電顯示是夢涵,蘇亦修揚起一抹寵溺的笑容,接起電話,「夢兒,妳還真會挑時間啊。」

「突然說什麼,怎麼啦?」呆在家的夢涵聽到這句話一頭霧水,不解問道。

「沒有,沒什麼。夢兒,中午十二點,跟我一起到機場,妳應該沒忘記吧,今天櫻井小姐要來C市。」

「我記憶沒那麼差!但是,修,你這樣把我帶去機場好嗎?」夢涵先是嬌嗔,接著擔憂的問道。

「夢兒,等我十分鐘,我馬上到你家!」蘇亦修沒有回答夢涵的問題,匆匆的說完後,掛上電話。

「蛤!?修,你在說什....嗯?電話掛斷了!?修是在幹嘛啊?」夢涵話還沒說完,電話就被掛斷了,感到不解的她,卻還是乖乖的到外面等蘇亦修。

十分鐘過後。

「夢兒!你幹嘛不在家裡等就好了?笨蛋啊!」十分鐘過後,蘇亦修真的到了夢涵家,看見夢涵竟然在外面等著,蘇亦修趕緊下車。

「有什麼關係,不過修,你幹嘛突然要找我啊?怎麼....」夢涵話還沒說完,蘇亦修就吻上她那喋喋不休的小嘴,夢涵瞪大了眼睛,沒多久,也開始回應蘇亦修的吻。

「修,你突然怎麼了?」幾分鐘後,夢涵抱著蘇亦修問道。

「夢兒,我愛妳。」蘇亦修認真且堅定的說。

「唉!?」夢涵離開了蘇亦修的懷抱,白皙的臉頰此時卻有著淡淡的粉色,面對蘇亦修突如其來的告白,夢涵有些不知所措,只能一直注視著蘇亦修的臉。

「我愛妳,把妳帶去見櫻井小姐並不是我一時的衝動,我蘇亦修只會跟一個女人結婚,那個女人就是妳,白夢涵!沒有什麼好不好、合不合適的,我已經選擇了妳,多對自己有自信點,妳不是白氏企業的繼承人嗎?妳不輸櫻井小姐的,更何況,妳是我蘇亦修唯一動過真心的女人,妳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別那麼害怕,真的出了什麼事的話,我也會擋在妳前面保護妳的,不要擔心!」蘇亦修霸道卻不失溫柔的說,說完後,拉起夢涵的手,把她再次帶進自己的懷抱。

「修...我不要你擋在前面保護我,我要我們兩個一起面對,因為,這是我們兩個的幸福對吧?謝謝你,還有,我也愛你。」夢涵感動的說,聽著蘇亦修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夢涵安心了不少。

「不愧是我蘇亦修的女人,有勇氣,很好!那我們去吃飯吧,吃完飯在開車去機場,時間剛剛好!」蘇亦修毫不吝嗇的給與夢涵讚賞,摸了摸她的頭,準備去吃飯。

另一邊,韓承軒他們全部聚在學校的房間了。

「是今天吧,櫻井小姐來C市的日子。」韓承軒率先打破沉默,氣氛,十分的沉重。

「前幾天,夢兒跟我說了喔,蘇亦修要帶著她一起去機場接櫻井小姐。」紫瑜把頭靠在韓承軒的肩膀上,苦惱的說。

「希望趁著這次櫻井小姐來C市,能順利的解除聯姻。」雪楓面色凝重的說。

「雪兒、瑜兒,妳們就別擔心了,修會處理的很好,別看他平時那玩世不恭的樣子,其實該認真時他還是很認真的,畢竟是蘇氏的繼承人啊,而且,妳們也要相信夢兒啊,別擔心了。」林塵夜摸了摸雪楓的頭安慰著。

「夜說得沒錯,瑜兒妳就別在想了吧,在想下去你的小腦袋瓜就承受不住了,這種事情交給我們來煩惱就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中午想吃什麼?」韓承軒抱著紫瑜,詢問道。

「韓承軒,你還會煮飯!?」雪楓有些意外,吃驚的問。

「不然呢?藍雪楓,你有想吃的嗎?」韓承軒一臉「你在說什麼廢話」的臉。

「唉~好厲害啊,那我要吃義大利麵,不過話又說回來,瑜兒,妳真的撿到了一個好男人了啊,又帥又會煮飯家裡又有錢,我都有點羨慕了。」雪楓天真的說,絲毫沒有注意到身旁的男人那危險的氣息。

「唉~原來雪兒羨慕了啊,能好好給說明是怎麼回事嗎?」林塵夜悶悶的說,那語氣包含著濃濃的吃味,雪楓心想不妙,趕緊哄著林塵夜,「沒有羨慕,完全沒有,我已經有夜這麼棒的男友了,怎麼可能羨慕呢?」

「這還差不多!」林塵夜揚起了寵溺的笑容,滿意的點了點頭。

「哥,你們可以在閃一點沒關係!」紫瑜受不了,起身到廚房,要放閃的話,她又不是沒男友!

「軒~~」紫瑜甜甜的聲音從身後響起,正在切菜的韓承軒眼底浮現了溫柔的笑意。

「怎麼啦,瑜兒?」韓承軒放下手邊的工作,洗了手,抱著紫瑜問道。

「沒有啊,只是想你了,不行嗎?」紫瑜嘟著嘴,幸福的說。

「怎麼可能不行,我還怕你都不想我咧,最近因為修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我們也很久沒出去約會了。」韓承軒說完,立刻在紫瑜的小嘴上啄了一下,絲毫沒有注意到外面的林塵夜和雪楓。

「好啦,等事情告一段落再去約會吧,軒,我肚子好餓。」紫瑜撒嬌到。

「到底是誰在放閃啊。」門外的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另外一邊的夢涵和蘇亦修,已經吃完午餐,到達機場。

「時間差不多了,櫻井小姐應該也快出來了,夢而不要緊張,乖~」蘇亦修和夢涵十指相扣。

「我知道,修,有你在我才不怕。」夢涵輕鬆的說。

「啊!出來了,走吧。」蘇亦修並沒有放開夢涵的手,兩人一起走到櫻井小姐的面前。

「你就是蘇亦修?」一見面,晴子就問道。

「小晴,不可以這麼沒禮貌啦!」松岡星彥小聲的說。

「小彥你安靜啦!」

「是的,我就是蘇亦修,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身旁的這位是我的女朋友,白夢涵。」蘇亦修用著流利的日文回應到。

「初次見面,我叫白夢涵。」夢涵聽到蘇亦修介紹到自己,趕緊用日文自我介紹,所幸,她的日文還算不錯。

「初次見面,我是櫻井晴子,旁邊的是我的好友,松岡星彥。」晴子好像鬆了口氣,也禮貌的回應著。

「初次見面,我是松岡星彥,請多指教。」松岡星彥連忙自我介紹。

初次見面的四人,氣氛還不算壞。

 

雪兒有話要說:

祝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終於讓晴子和蘇亦修見面了!!!撒花~~

2016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by雪兒 201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