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章

由於蘇亦修他們討論完後學校早就開始第一節課,所以他們打算翹課,去海邊好好放鬆一下。

「夢兒,我們是第二次來這裡了呢。」蘇亦修牽起夢涵的手,眺望著海面說。

「是啊,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唷。」夢涵回握住蘇亦修的手,這時後方傳來好友的聲音:「夢兒~~」

「雪兒、瑜兒你們好慢喔~」夢涵嘟起小嘴。

「抱歉抱歉,沿路的風景都很漂亮,於是我就拜託軒停在路邊讓我拍照,對吧軒?」瑜兒挽著韓承軒的手,開心的說。

「果然是瑜兒啊,那雪兒呢?為甚麼會那麼慢,以夜開車的速度應該很快啊。」夢涵歪著頭問。

「我?早上經歷了那麼嚴肅的氣氛後我就很想吃甜食,妳們也知道吧,我不適合那種沉重的氣氛~」雪楓伸了個懶腰,慵懶的說。

「同感!」紫瑜和夢涵重重的點了點頭。

「就是知道妳們不喜歡那些沉重的氣氛,所以才翹課帶你們來海邊玩的。」林塵夜爽朗的笑了笑,摸了摸紫瑜和雪楓的頭。

「哥,謝啦~走吧,夢兒、雪兒,我們去好好玩吧!」紫瑜說完,拉起雪楓和夢涵的手往海邊裡跑去。

「軒、夜,我們也去玩吧,能這樣自由的日子所剩不多!」蘇亦修看著在海中嬉鬧的夢涵,勾起一抹溫柔的淺笑。

「說的也是,我們三個也很久沒有一起在海邊玩了。」韓承軒說完就率先跑向海面。

「喂軒,自己先偷跑,太狡猾了!修,我們也走吧!」林塵夜向著跑遠的韓承軒喊到,隨後也跟著跑向海面。

一群人就這樣開心的玩著水,臉上的笑容是開心、無憂無率的,這個時候的她們有著這個年紀該有的天真。

日本,櫻井家。

「父親,我不同意和蘇氏企業的兒子聯姻,絕對不要!」沒錯,此時忿怒的抱怨的人正是櫻井家的小姐,櫻井晴子!

「晴子,別任性!」晴子的父親櫻井夏目大聲斥責。

「但是父親,我不喜歡那個男人,我的幸福不應該綁在家族利益上!我有自己的選擇權!」晴子十分的不滿,為甚麼一定要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結婚呢?

「晴子!蘇家那位兒子是個好人,能力也夠,絕對會對妳很好的!」櫻井夏目嘆了口氣,語氣有變軟一些。

「父親,我不想要和那男人結婚!」晴子很堅決,毫不退讓。

「既然這樣,就讓妳去台灣跟他相處看看吧,如果真的很討厭,那我考慮看看取消婚約。」櫻井夏目作出了讓步。

「好,去就去!」晴子丟下這句話,十分憤怒的離開了家裡。

離開家的晴子,到了附近的公園,拿起手機撥給了自己的青梅竹馬,松岡星彥。

「小彥,能過來嗎?」晴子坐在盪鞦韆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

「小晴,小時後倒還好,現在我們都高中生了,差不多不要叫我小彥了吧。」正在家裡念書的松岡星彥,放下了手邊的書,抱怨的說。

「為甚麼,小彥就是小彥啊!比起這個,能來一下嗎?」晴子嘟起嘴巴,跟剛剛與自己父親抗議的神情完全不同。

「老地方?」

「不愧小彥,快點來喔,我等你!」晴子說完掛上了電話。

十五分鐘後。

「小彥!在這裡唷~~」晴子看到了松岡星彥揮了揮手。

「都說了別再叫我小彥了!唉,算了,說了你也不會改。」松岡星彥嘆了口氣,隨後也坐在晴子旁邊的盪鞦韆上。

「小彥,為甚麼父親他就是不明白呢,我不想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男人結婚啊!」晴子將投靠在松岡星彥的肩膀上,然而松岡星彥聽完晴子的話眼眸暗了暗,雙手握緊,「我也不想妳結婚啊!甚麼可笑的聯姻!」松岡星彥在心裡想。

「小彥,你怎麼了?」感覺到松岡星彥的怒氣,晴子問道。

「沒...沒什麼,既然你心情不好,就帶你去吃冰淇淋吧。」松岡星彥回了神,趕緊堆起笑容,故作輕鬆的說。

「哇!小彥最好了!每次只要我心情不好都會帶我去吃冰~」晴子從鞦韆上跳了下來,開心的歡呼,絲毫不見千金小姐的驕傲。

「趕快走吧,太晚回去你父親又會擔心的。」

「啊對了!小彥,我之後會去台灣一趟,父親說甚麼要讓我和那個男人相處看看,可是我不想一個人去,跟我一起去好不好?」

「唉!?跟妳去台灣!?不,這個...你父親不會同意的!而且我跟去也不太好吧。」松岡星彥嚇到了,晴子總是會說出一些讓他壽命減少的話。

「我父親的話不用擔心喔,拜託啦小彥~」晴子撒嬌的說,看著晴子那祈求的可愛模樣,松岡星彥也勾起一抹寵溺的微笑。

「我知道了啦,真是的,沒有我的話妳要怎麼辦啊。」

「唉!?小彥會離開我嗎?我不要啦....」松岡星彥說完後,晴子心裡一慌,雖然一直都很清楚自己和小彥只是青梅竹馬,但是卻還是不自主的陷下去,喜歡上松岡星彥了。

「笨蛋,別露出那麼害怕的表情啦,剛剛的話只是想要提醒妳我不可能隨時隨地都會在妳身邊幫妳的,不是要去吃冰嗎?到了喔」松岡星彥看到晴子那害怕的表情後愣了一下,隨後爽朗的安慰。

「別嚇我啊!」晴子不滿的嘟起嘴,隨後也開心的準備要買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